close
其實很害怕這種感覺
默默地
被一條看不見的線牽制住
我的心靈

想著念著掛記著
傻傻的 
等著

期待時的憂喜參半
心臟依舊噗通通地跳
有 沒有 的喜悅 失落
我一直和自己的心靈拔著河
得到 失去
希望 失望
開心 難過
兩難的問題
牽繫著人生

是你太好讓我忘不了
還是他太差讓我總是想起你
你一直住在我心裡
還是他從沒進過我心中

這個遊戲
我玩了好久
就像貓最後用毛線捆住了自己
我們還是得不到理想的答案
所以
一樣又一樣
一次又一次
重複著

困在自己的回憶中
一點點的抽動
又陷入

期待 希望 失望 等待

制約的感覺

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