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我們都沒有被打敗
終於
我們還是站回了同一條線上

簡單地跨出那一小步
我們卻都等了好久好久
或許故事會結局
我們卻還是等著對方的一句你先開口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起步

很開心
你的心中始終有我
我的你跟你的我
並沒有隨著時間和誤會
被磨蝕殆盡

這次
一樣的感覺
很熟悉的溫度
悄悄地在這個夜裡又浮現

就算大哭著很感動
也說不出那種感覺

好險
我們沒有帶著遺憾就那樣地離開
好險
我們都還在彼此的心中

那樣就足夠

塵封的區塊
為你而開
為你而關
為你而開
都只是因為是你
不一樣的那個你
在我心中的那個你

這樣就好
簡單地笑
或許我們才會更懂得
甚麼叫
珍惜

我會好好的

這樣就好

可以再那樣地說話
真的很好

我開始懂的失而復得的美味
原來那般地強烈

就同你在我心中
這般地深刻

你回來了我回去了
我們
又站回同一條線了
那樣就好
一樣地好

謝謝我的曾經有過你
謝謝你的曾經有過我
我們的我們
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