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甚麼可以欺負別人
憑甚麼
你這個大賤人

一直認為
沒有人可以欺負另一個人
甚麼樣的資格都不可以
小動物也是條命
更是我眼中的人

礙到你了嗎
害到你了嗎
自以為跟牠玩
自以為的幽默

花了多少心思把怕人的喵咪
盡可能地讓牠感受人類還是有善意的
牠不怕了
牠漸漸除去心防了
賤人為甚麼又讓牠嚇得躲在車下
好生氣
好難過
大哭
我還是無力

數千流浪貓狗被欺負被撲殺
為甚麼我們要跟不好的比
我有能力能幫幫牠
為什麼我們不想想好的方面

罵人又怎樣
沒大沒小又怎樣
對我而言
講理不講情的
我就是要罵你
當著你的面大聲地罵你
你傻眼也好
你生氣也罷
不要臉的大賤人
欺負貓狗的大賤人

充滿情緒性的字眼
不足以表達我有多憤怒和傷心
我無力
才是我流淚的原因

這社會很黑暗
不是大人說的話就都是真理
長輩也不是生出來全被尊敬的
沒資格的人一樣是爛人

希望下一次回去時
喵喵
妳依舊在我家外頭等著我
要進來我幫你做的小屋唷
不要理那些壞人
他們遲早有一天會死光的

我沒有足夠的愛心可以守護普羅大眾
我極力在做我盡可能的全部
為什麼
我充滿著無力的心酸
我沒有再多的眼淚去看那些悲劇
而那些悲傷的故事卻一直仍在發生
改變不了
接受不了
好深好深的無力感
就像空飄飄的靈魂
飛哪兒去
曾經受過傷害的你們
哪兒去

再多的保護動物協會
總是也有再多不要臉的欺負者去破壞
我們建造出的愛心
被那些狠心的人扯著後腿
我們的路
要怎樣好好的走

人各有命
也許不只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