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以為一輩子再也不會有交集
有些人
以為永遠再也不會變朋友
有些人
以為很久很久再也不會說到話

有些人
這些人
你和我
都不一樣了
有交集變朋友會說話

有些人的這些人
你和我
謝謝你們偉大的包容
雖然有時我任性
但還有你們的堅持
我們才能繼續走下去
不然就會斷了線
風箏隨風飛了
好多好多人
生命中的某些人就是那樣不見的
或許他們不是有些人
所以我們才有那樣的結局
還好你們都是有些人
所以我們不會有那樣的結局

一點主動就會心軟
一點開心就可忘憂
一點點包容就能感到很大大愧疚
是真的
那些都是真的

謝謝有些人
總是這樣地願意給我們機會
給你也給我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們可以走下去

有些人
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
就請珍重

想說聲謝謝
謝謝總是有些人可以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