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結束了

今年是營一區一起吃
我喜歡這個方式
好朋友遠朋友不熟的朋友
大家都是營一的好夥伴
本該這樣地安排

氣氛營造的很好
原來大聲地喊叫真的可以很暢快
看到以前的夥伴
好感動好開心
好多個好都不足以形容我想你們的深

門市這次也很開心
坐到了好位置
雖然還是全部槓龜
但一整晚的開心回憶一定更為有價值(安慰自己的101招術語....>"<)

大家都還是好好的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宴會的最終大家總是抱著哭
原來想念的滋味
很苦很苦

門市的調動總是我們無法操控
所以當我們再次重逢時
再大的尖叫聲再多的握手擁抱再苦的眼淚
我們都不再隱藏
我們真情地表現著我們的感情
我們愛我們想
我們曾經一起的努力一樣的回憶
我們一起的星巴克體驗

看到Lue的復職我其實很開心
畢竟他真的是個成熟的好夥伴
當初我進來時也是他一直幫著我好多好多
另一個不知是好是壞的消息
老王要離職了...
我很意外
也忽然想到當初kate的離開
好不容易轉了正職
最後仍是say goodbye~

雖然我也曾疑惑著
我為什麼在這鏟著冰塊
我為什麼要為一杯做錯的飲料煩躁
我為什麼要去檢查每天的冰箱溫度
我為什麼在想星冰樂的冰塊粗細度
我為什麼要去迎合客人的喜怒哀樂
等等等等
那些的那些對我的以後到底有什麼了不得的影響!?
我不知道
我也是不知道
甚至在一再地不開心之後
我還是捨不得離開這裡

總是有些放不下
為了一股莫名的原因
明年的歐噴號斯我也想一直站rush bar
明年的尾牙我也想跟大家一起開心的玩耍
明年的新飲料我也想要先比大家早喝到一步
明年的明年....
就是這些讓我總是捨不得離開這
很簡單很愚蠢的原因

快樂很簡單
我越來越能體會
大家一起抱著痛哭
一起開心的大叫大笑
這是我的星巴克體驗
它勝過再多的bravo跟mug甚至小豆人徽章

除了你們我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了....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這是學校生活感受不到的
這也是家庭氣氛營造不出的

很開心進到這環境
很感動我有你們這些好夥伴
不管馬偕還是竹圍還是更多認識的夥伴主管們
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可以美美的
可以閉起眼來開心地微笑著

不論我們以後在哪
這些那些都是抹不去的深刻印記

Cheers~夥伴們

我們一起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