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
再見了
親愛的,布蕾

活動結束後
二話不說地休了四天
旅行的意義
我到了遠方

離開了這裡
四天中
布蕾也不知不覺地說道別了
以我們家的銷售
還可以把第二波賣光
我很欣慰
也因此低估了它的生命盡頭

今天的第一杯
太妃核果那堤
我忽然想起了布蕾的味道
沒有參與它最後一次的步調
我覺得有些許的可惜
一年一度
限量
這些字眼在這環境中
到處都很好用
一整個吸引力就變大

同樣的作法
一樣的步驟
失去了淡淡萊姆酒香氣
好似少了點甚麼熟悉的溫度
忽然
我還是愛著你的
有點空虛
做著太妃
想起布蕾
很對不住

走前
我識時務地帶了一杯太妃
想想限量的魔咒
在它擁有之前
好好學會珍惜

很香甜
很溫暖
果然是冬天的味道

你的味道咧
我閉起眼來
細細回溫

還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