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03 

師大週邊也是咖啡館百家爭鳴之區塊,加上鄰近台、師大這種高學府,更多了些藝文感及文青味。

鹹花生就是有這種濃濃地氛圍,店內環境很文青,有得吃,喝,聽,看,還有一個小展場!

 

整個空間分為三區塊挺有意思,每一區參觀都能發現新原素及新樂趣,似尋寶般的在探訪環境,今天坐在室內隔出不見戶外的戶外區,以為很怪,卻也不會奇怪。

P1160891  

P1160909

P1160906 

P1160893 

咖啡偏酸,菜單上提供的食物很多看起來也好美味,可惜今天仍是以喝杯咖啡為主。

P1160936

P1160934

P1160922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2262375569/
[
咖啡館◎19]

 

 

--------------- ●●●●●●●●●------------------- 

SALT PEANUTs Cafe 鹹花生咖啡館

 

泰順街店址已搬遷,不提供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altpeanutscafe/info?tab=overview

註:轉鹹花生粉絲專頁訊息

在台北大安區泰順街的鹹花生咖啡館Salt Peanuts,於2014年9月初至大同區迪化街的老房子重新開業,和孔雀Bistro 歐亞料理餐酒館合作,改以早午餐、西點麵包、手沖咖啡、藝術展覽形式成為"鹹花生西點麵包舖咖啡館 Salt Peanuts Bakery Cafe"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