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想你]
終於
你還是說了這句話


所謂情緒波動
今晚我的心卻一如往常地跳動
沒有高低沒有起伏
一如往常如同我們對話的一如往常


[你不說的我懂 我不說的你懂]
真的嗎?
我們的默契真的好到那樣了嗎
我不說的
你 真的懂?


如果當初是一個錯過
那我們錯過的到底是甚麼
嘗試的機會?在一起的機會?開心的機會?
還是
面對自己真心的機會?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如同我們之間的對話和模式
這樣也沒有不好
我淡淡的學會了這就是成長
不會後悔
現在這樣也不錯
我悄悄地把你放在一個地方
不會想念

對話到一個盡頭
卻像挖到寶似的
答案已漸明朗
這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收穫
你真的懂嗎
我不說的你真的懂嗎
那我會很開心的


希望真如你所說
[你不說的我懂 我不說的你懂]

那個懂不懂的東西
就放在心中的角落吧
畢竟你說了
你懂 我也懂的

希望真是如此

我們真的那麼懂彼此不說的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