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其實
我是有野心的

用半年的時間一路衝到值班面試
回過頭
我之前那一年半的時間到底算甚麼
一位不起眼的小PT.......

花三個月的等待一路加薪了六塊
忽然間
我之前那一.二.三元的開心算甚麼
一個小不拉雞的哄騙

我相信都只是機緣
碰到好人就會有好事
但我仍需自己更努力
不然上天不會單掉黃金給我撿

DORIS居然說加兩塊不如不加!?
三塊是基本吧!?
隨便加都三塊四塊的你們怎麼體會我們爬的好苦的阿!
你們阿你們阿~~~
太好命了吧!

星星技巧雖說是有空才用

一路的跌跌撞撞之後
我相信沒有星星技巧的厚愛
我還是很堅強的


不管如何
我在三月拿到了小豆人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徽章吧
不單單只是別在帽子上囂張
對我在這路上更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肯定 而另一個它最大的意義
是一直提醒著我
所謂的
SUPER 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