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不知道
到底甚麼是
所謂的任性


是不是我們都太過堅持太過照自己的步調
偶爾
倦了
不想動了

就是所謂的任性

走累了
小朋友就很直接的蹲在路邊要家長抱
一邊哭一邊吵
這是種任性嗎
或許

我們真的沒有累的時候嗎

累了
不想動
真的是任性嗎

其實
是我們一直走
走到忘了自己
當想停下來時
別人卻驚呼地認為你怎麼不動了

我想放大假
不是單出於任性的吵鬧
是有多久
我沒有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的心了

我不喜歡心軟的感覺
這感覺我越來越不喜愛
那會讓我以為自己的要求
一切都只是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