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82 

座落於台北大學附近,滿意外這樣的咖啡館會藏在國宅裡頭,冷性的工業風格不同於一般咖啡廳營造的文青氣息,不過,這樣的冷酷調性,不只設計風格,似乎連店家服務也一派承襲了.....

 

一進門就是一股冷峻的工業風格衝入心頭,鐵窗、鐵椅、鐵門、鐵欄及鐵柱,不說還以為來到了鐵工廠,這種環境,卻反成其最大特色。

IMAG0853

IMG_20130707_132451

IMAG0850 
上桌先送上水及蝴蝶餅

IMAG0841 

自烘咖啡味道稍淡,也是好入口,知名的冰巧克力是鎮店名品,每日限量供應,現場客人約有八成桌上都會點

IMG_20130707_132553 
咖啡之外,也提供眾多各式口味的巧克力飲品,menu 上也會介紹每一款的滋味,搭配牛奶冰柱,喝時將熱巧倒入,香、純、濃,順便兼具娛樂效果,也算特別體驗的混合藝術,巧克力類飲品皆會附上一塊該口味的巧克力,一起做品嚐。

IMAG0843

IMAG0863

IMAG0866

今天在此渡過了午後大雷雨的時光,念念書也不錯,但店內似乎沒放音樂 (極小聲!?) 真是非常特別的店家!不得不說,Joco 的確是一間很美的店,不但適合,也真的有很多雜誌場景的拍攝邀約。

IMAG0845

IMAG0872

我之前在分享 nichi nichi日子咖啡 時也提到,很多店家僅管總是好評不斷,但就是會有兩極的聲音,Joco也給我這樣卡卡的感覺,我甚至覺得我應該不會再給它有二訪的機會.........或許店家的冷酷也是一種服務個性化的表現,但說真的,有點過了,我還一再戲謔般的重演給朋友們看那不得了的消費經驗橋段.......,不過我們都是文明人,要很客觀的說,畢竟每個人的接受程度、精神感受總是不同,別人的經驗看看參考即可,實際如何,待自身去店中體會吧!

此行最大悲劇除了消費經驗之外,就是相機居然忘了裝記憶卡,照片只能全為手機拍。一個慘上加慘......

IMG_20130707_132249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4542645308/
[
咖啡館◎28]

 

--------------- ●●●●●●●●●-------------------

Joco Latt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二到日:10: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JocoLatte/info 

有wifi 、插頭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