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44 

日子咖啡本身在中山站附近已是知名店家,現在也開了二店

 

最大的優勢就是座落在公園旁邊,加上位處二樓,一排高腳椅的視野非常討喜,可直視公園綠景,裡頭擺設簡單,座位倒是很多,也有自有產品,風格跟一店相差不遠,空間感大了許多。

P1060946

P1060955

P1060953

P1060950

一樓的小門極度不起眼,一時還找不到入口在哪裡,也不知店有開沒開,
上了二樓則是別有洞天,沒想到空間這般大。

P1060947

P1060956

P1060959

有些店家,總是有對不對自己味的時候,日子不管是一店還二店,都在大家的期待、好評之中,但就是意外的給我一種疏離感,也不是服務不好,更不是咖啡味道差勁,總是在裡頭,感受不到一點溫度,甚至坐起來還卡卡的。

拍照當下,店內只有一個客人在角落,店員主動過來提醒拍照不要拍到人,或許這是基本禮貌跟常識,其實大家都知道,但店員這般主動,反倒讓我開始拘謹。

P1060964

P1060966

撇開「感覺」這種主觀式的體驗不說,平心而論,日子二店,在空間及環境的設計上,都是不錯,光是臨近公園綠地採光及視野這一點,就足以獲得分數。

P1060965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1676340553/
[
咖啡館◎38]

 

--------------- ●●●●●●●●●-------------------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二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一巷7號2樓

一到日:1300-2200

有wifi 、插頭

◎ 2013.6.2 日子咖啡 (一店) 初訪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