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跑跑跑就能看見一道光
我覺得跳跳跳就可擁抱一束花
在隨心所欲的生活下
其實
才發現
笑笑笑方能體會一粒沙

相機很久沒拍照
文章很久沒動筆

似乎變的
只有每天呼吸的頻率
吞吐
吞吐

曬了太陽

白天不懂夜的傷
夜間不明白的光

隨手一點

找出新體驗

微笑
狂笑

大嘴笑哈哈
大眼眨阿眨
最大力的一棒
一揮就會有力量

我在白天
看見光
我在花店
觸摸花

我在台北的道路上
幻想這裡有彩虹

霓虹燈閃耀
堆積堆積與堆積
層層疊疊

越高越帶迷
是迷也是謎

迷惑的燈絲
謎樣的雙眼
隨手一拍

這樣的美麗
依舊仍會是場謎





圖示意象:
信義區的美,存在於霓虹燈的堆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