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
人世間常態

反反覆覆
情感上表態

於是
明白
徹徹底底了解
知足真的會常樂

什麼回來了
哪些離開了
就算只有一些些
明白了就好

勾勾手
畫圈圈
都在很久的以前
你來你走
我看過
生命本來就

分分合合
好幾回

可以簡簡單單聽音樂
有想念

值得
被懷念

那些音符
我都有看見

跳動的心
砰砰
砰砰

永遠有多遠
現在才是真的

活生生

痛一下
就不會痛

痛過了
就不再痛

明白
明明白白

只要好的
就留下來保存
細細
緩緩

握緊


-----------------------------------------------------------------

郭靜 明白 詞/王雅君 曲/王雅君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
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
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
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留在我心中

--------------------------------------------------------------

明明白白我的心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