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會倦了
會慢了
會不要了

如果這是計劃中
沒有我
相對於我來說
一樣沒有你

本來就發生的事
沒有什麼
好不好
要不要
可以不可以

還是一樣要大笑
說話還是很大聲
慢慢的
慢慢的
取代中間的沉默

擦身而過也不會有氣息
擦肩而逝也不再有感覺
慢慢的
慢慢的
用潛移默化
取代習慣
再將沒有的習性
幻化成習慣

只是一個小花火
沖上天
煙滅了
本就該消盡

根本不會痛

計劃中本來就沒有
一直都沒有
以後也不會有
未來更不會再有

沒有的東西
怎麼變成有

慢慢的
慢慢
慢慢

感覺一樣的呼吸
不再急促

習慣了就好

慢慢遊戲
慢慢搜尋
慢慢
慢慢

很慢很慢的
擦去

一場錯誤的美麗

再見了
春季


-----------------------------------------------------------------

愈慢愈美麗 /蔡依林

作詞:陳鎮川
作曲:Eriksson、Thomas Hans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
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倒轉所有的日曆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無動力

讓情緒 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

慢慢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