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後的一種沉默




越離越遠
貌合神離的

原來
不勉強

不強求

不挽回

習慣了
這樣
就又會
是另一種習慣

我不知道外面的花
有沒有比較美
只是我知道
就算不溫暖
當我需要依偎
我還是想要有個遮風避雨

只是
在這裡
我總是看不到
那些
真心歡笑與漫天開談

擦身而過
不難
沉默不語
不難

因為
我們就是那樣地活著

那些古書中的
父慈子孝與兄友弟恭

怎麼辦
竟有點

羨慕

該怎麼辦
我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該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只剩羨慕了

怎麼辦
怎麼辦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