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59 

忠孝新生站除了一般人熟知的光華商場的電腦味之外,週遭巷弄附近也滿多咖啡小店的存在,像是充滿英倫風的紙街咖啡館、有正妹店員的日式風格小黑咖啡,及這家混搭文青風的德佈咖啡。俗話說三人成眾,能這樣集滿三家咖啡館也算是一個小聚區域了!

 

P1130538 

為何會説德佈屬於混搭風的文青味呢?其實一推門入內就會讓你眼睛大大一亮,前方大桌上擺滿書籍與咖啡器具,而左手邊卻是整牆的國外啤酒櫃,頓時有種到達小酒館的錯覺。很意外也很衝突,但卻又不會讓人感覺到不好,反倒在黃光的映照下,倒也多了一股微妙的融合。

P1130541

P1130542 

木頭桌椅讓視覺及空間感都寬敞,還有一旁的兩人專區及小和室區,不管多少數量的人來到都能被照顧到;許多地方也透過一些小物佈置營造了童趣,攀在支架及桌邊的扭曲小公仔擺設很值得一看。

P1130553

P1130549 

提供多款自家烘焙單品咖啡,咖啡師傅也是經過認證的專業,用半透明的彩色貝殼杯所裝的咖啡雖然看似量少杯小,但溫順好入口,一旁也有許多文創商品在販售。

一開店不久,有一群看似熟客的人,特地來喝啤酒,還討論哪個口味喝過、沒喝過,看似要把架上一一KO,真讓我意外,也許啤酒也是他們的主力商品賣點之一!

P1130577

P1130568

P1130567

P1130554 

德佈在基隆還有另一間分店,而我們如此幸運,不用千里遠即可到達台北店享受這樣一個好空間,越晚越安靜,還有插座,根本是筆電族天堂。我也很喜歡裡頭的佈置,處處充滿一種巧思跟驚喜,像是中國風的大門、中藥行的藥櫃,甚至光是玻璃牆上貼的『喝好咖啡運動』就足以加分。

P1130580

P1130574

P1130571 

P1130576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8947593539/
[
咖啡館◎62]

 

--------------- ●●●●●●●●●-------------------

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 

(02)2541-7279

 一到日:13:00-22:00

http://hugo6787.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DebutTaipei/info?tab=overview

有wifi、插座 (無敵多)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