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
這樣的那樣
可以是什麼

總是不經意地想保持點距離
是喜歡嗎
是討厭嗎
一點點的神秘感
讓我們若即若離

也曾笑的很開懷
卻也悶悶地氣著

到底是怎樣地心態
我看你們
你們看我

自己都迷惑
靠得那麼近
總想脫離
離得那麼遠
也想打入
我們
在迷途之中
畫著圈圈

什麼樣的情感
交織著我們的情素
有沒有情
有沒有我
有沒有你們
有沒有人類都有的那一顆


以前也不曾這樣
現在卻常常那樣
我們的我們
到底是什麼
什麼樣的氛圍
繞在我的心中腦中
久久又可能循環一遍

有時連自己都感到無力
離開時帶著遺憾
心都盪到深谷

吹著大泡泡
不小心地爆破在臉頰上
這樣是痛嗎
還是會驚嚇一陣
昏昏的
找不到答案

在這裡
我常常會忘了笑
在這裡
我總是望著外頭發呆
在這裡
我學著不開心和開心
在這裡
我一再地保持著距離
在這裡
每每牽動著我莫名的情緒及情感

開心不一定笑
難過未必要哭
這世界真的沒有二分法這種東西
至少我這樣地表達著

什麼
操控著什麼


在這裡
是什麼

怎麼以前不會的感覺
怎麼以前沒有的問句
怎麼以前未知的什麼
如今
可以緊緊地抑制著我

這些那些
是什麼

我的腦袋
又是個裝滿什麼的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