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進了這裡
才擁有了那麼多的杯子
其實
嘴巴也不過一個
杯子那麼多
自己有時想想
到底有什麼用呢

我解答不了
趁著爹娘出國
還是千交待萬提醒地
讓他們為我帶了三個星巴克杯子回來

日本的行銷總是早我們一步
香蕉杯呼應著之後會推出的香蕉星冰樂
我們
總是追趕著國外的進度
連買的武器也一樣
過期了

放眼望去
杯子
好似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只是
都是些值得珍藏和紀念的款式
當我
明白
買隨行杯不過就像在買張杯紙時
我就不再傻傻地買下去了
畢竟
如果東西
只是換個包裝就能不同的話
那人的心
可否也來換一換
而我們
的確是那樣地在包裝著我們自己
裡頭的東西
是一樣的
沒改變的那種 "一樣"

夥伴果然是內部的最大消費者
夥伴
好像沒有一個星巴克杯子
會有點對不住自己似的
所以
夥伴
拼命的買
卻也拼了命的賺

媽媽說
杯子那麼多到底能有什麼用
也對
我的嘴巴只有一個
到底
我有那麼多杯子
又是為了什麼呢
話雖如此
我還是好喜歡妳帶回來的
香蕉比基尼女郎杯

好可愛的

也許這就是一種魅力
帶點迷惑的魔力
雖處異地
我們卻能看見最熟悉的標誌
不會有一點點的陌生
因為
我們賣著全球一樣的東西
地區空間的不同
只是增添了它的價值感
卻不帶來任何一絲的距離感

杯子杯子排排坐
我們來打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