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多看幾次醫生
我想
我的腎上腺素會衝破腦門吧
然後我的病
並沒有影響到我
完全是被腎上腺素給淹爆的

有病還是看看醫生吧
醫生是醫生不是醫死
用一點勇氣跟信心
去面對去接受
這樣的我們
就能健健又康康
微笑而過
別再自己嚇自己
前人有說過
人嚇人會嚇死人

開刀的話
我居然只關心著復原期還可以吃飯嗎
都忘了問痛不痛
醫生笑了
我的心情也放鬆了一下
帥哥美女醫生果然有穩定病人的功用
這比打鎮定劑還讓人鎮定 (笑)

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死

我果然是隻紙老虎

其實脆弱的很

鬆了一口氣後
連呼吸都變的特別順暢呢 (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