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阿母說我"觸桃究追~"
翻成國語應該就是
毛病花招很多的意思吧

嘴上莫名冒出的小腫瘤
一直沒有認真地喬時間去給醫生看

大門牙的害處就是時時在吃得很爽時
惡狠狠地把嘴唇裡的肉也咬了下去

右手從忠誠門市帶回來的紀念品之一的繭
還是圓滾滾地活的好好的

左手被貓抓的痕跡
依舊未把原本的皮膚恢復

心裡的障礙還是存在
該怎麼好好的跟人類相處

右腳的傷那麼久了未見痊癒
不知道老了該怎麼辦

左腳開始莫名其妙地痛了起來
彎彎曲曲時有股說不出的抽痛

從頭至腳
非常豐富的一堆毛病

沐浴乳和洗髮乳同時間地結束生命
拖了兩天還是換來一句"忘了買"
用擠的.用壓的.反過來倒.扒光了身首倒扣來倒....
沒關係~
老娘有受過星巴克的專業訓練
連續按壓十次
它們總是很捧場地又噴出了一點生命的跡象
這跟壓糖漿的道理很像嘛~
呵呵...就說了我有練過的!

總之
毛病還真的給它越來越多了
而我的人氣卻沒有如雪片般的越飛越多

老了
我還想看這世界的美好
吃遍所有好吃的東西
撫摸可愛動物的身體
當個可以爬山的老太婆
洗澡洗頭不用為工具煩惱

現在這樣的我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