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好棒的
唱到心坎去的
音樂人生


小小的太陽
詞:十一郎 曲:張宇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 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只想等天亮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 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 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有發現真愛 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被珍惜被認真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你應該更自私更貪心更監持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永遠的戀人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這些話只說一次 我真心讓你走 那雙更溫柔的手將來你要好好的握
既然走他的路 不要再等誰回頭 我的祝福就這麼多
從今以後若還能相逢 請安靜從身邊走過
你只要低頭 別叫住我 給我個背影就夠
我忍著痛和你揮手 不答應你任何要求 因為對你有愛 就不能成為朋友
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這個為你而開的分類
我想就跟我們的狀況一樣
到盡頭了吧

最後的兩首歌
或許我還是在期待可以有一點甚麼

so what
無謂了

我不要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