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80 

我總是能在一開始要去的店額滿之後,在附近亂晃後又意外找到一間好店,運氣不錯,也同時感謝這種聚集經濟,同個商圈,同個氣息。不致於讓人狠狠撲了個空後,在路上只剩無奈與無方向.......咖啡逗留就是這樣被發現的,只是一個路過,一個念頭,就推門入內了。

 

P1140241 

位於台大巷內溫州街,溫馨的小店,光從外陽台的壁貼及擺設就能看出,充滿很多店長自己拍的照片及巴黎風格,光是路過就能感受一股巴黎風的滋味飄散出來,音樂也好聽,也有輕食餐點可以溫飽。

P1140264

全套

P1140245 

相機發生了點問題,本來好好的拉花咖啡及餐點,拍到時已經瓦解......

店中充滿很多關懷流浪動物的資訊,非常棒,還有一隻介於店貓跟浪貓的小橘子穿梭在店內外很討喜。

假皮仔

P1140275

P1140273

P1140229 

事後資料查了一下,店長賈斯丁是留美高材生,還在歐洲當過背包客,結帳時還請我喝了杯巧克力,極度濃郁香滑,小小聊了一下咖啡革命,很有他自己的想法及對咖啡的信念。

IMG_20120916_162631

P1140236 

後期我都在跟假皮仔玩耍,不過他有點小傲嬌不太理我,跑進跑出的像是巡店一番,咖啡逗留有好咖啡及環境,若只是路過,也值得花時間進去逗留一下。

P1140232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1571444502/
[
咖啡館◎15]

 

--------------- ●●●●●●●●●-------------------

咖啡逗留 Café Séjour

2014 年路過發現原店已更名易主,故不提供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