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03 

咖啡館結合設計雜貨的販售,這兩個元素組合,聽起來在現在台北的咖啡館環境中,好像總是很合拍,完全不違和,「勺子」就是這樣的一間店,加上位處民生社區某一條被高大綠樹包圍的巷弄轉角處,所散發出的風格及簡潔的外觀都很符合民生社區愜意的味道。

 

P1110639 

店內空間算大,但桌椅不多,有一半的空間主要擺放販售的歐美日系等設計雜物,舉凡店內用到的餐具、杯組及擺設的畫框,若是喜歡,也多可以在商品區找到。勺子老闆以前就是先在網路上販賣雜物起家,後續才開了這間店做為實體店舖並結合咖啡館經營。

P1110662

P1110642

歐美日系的傢飾雜貨商品,通通有 

P1110649 

P1110645

P1110644 

牆上掛了一排來自美國插畫家Heather Matton的貓肖像作品,擬人地穿著時尚的衣服,太可愛我好喜歡

P1110659

P1110655

P1110653 

夢想中的動物園

P1110650

店中沒有貓,卻在門邊下貼了一隻小黑貓,不管從店內或店外看來,都像牠在門口呼喚著你

P1110695 

店中有多款「野草不野」所制做的純手作水泥多肉盆器及小盆栽可以購買

P1110666

P1110731

勺子除了以上設計雜貨及咖啡飲品之外,還有早午餐的提供,由年輕男老闆一人當家,有些靦腆但又能感覺的出有所個性,一個人也能細心做出美美擺盤的早午餐,看了食慾都大開!也因為一直只有他一個人,問他人多做不來怎麼辦,他也酷酷的說,「就說賣完了,以免為了量傷了質」,真是非常優秀的想法。

P1110729

P1110679

P1110675

整家店自身的氛圍讓人即便須遠道而來,都能感覺一切值得,加上又在充滿林蔭幽靜的民生社區中,一切都好似天生註定的適合。拍照方面好好拍,老板還對我說「歡迎攝影」,店外也很適合街拍,最新這一期的HERE ! 雜誌(註) 還有介紹呢!

隔壁頁是早秋咖啡 CAFE Macho,之前也到訪過一回,這期介紹的咖啡館,好多都有去過,我也算有走在咖啡時尚尖端的道路上囉!? (笑)

P1110732

P1110670

P1110700

P1110641 

P1110637 

雖說民生社區的特色咖啡館數量已多不可數,但來到這裡,不論你是想找家店坐坐,或是逛逛設計雜貨,「勺子」都值得你推門入內,瞧一瞧

P1110684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8448867745/
[
咖啡館◎59]

 

--------------- ●●●●●●●●●-------------------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4弄2-1號 

(02)2547-5996

一到日:9:30-22:00

https://solda.io/spoon-goods

https://www.facebook.com/spoongoods/info

有wifi

 

註:關於這一期9-10月號的 HERE !雜誌

1. 裡頭有個專輯主題是離捷運站近的文青咖啡館,裡頭介紹許多不錯的店家,也有幾家我已造訪過。

2. 勺子也在介紹店家之一喔,封面安心亞的照片,更是在店外取景。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