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了一個行程是去南山韓屋村,除了就是韓屋造景之外,最主要是想看傳統婚禮的表演 (每天有固定演出時間)

然後,極度意外的碰上了一場真正的韓國傳統婚禮,一開始一看,新娘是外國臉孔,還以為是外國人在體驗,再加上周邊一堆西裝客在在觀禮,真誤會是什麼參訪團,讓婚禮秀提早開演了,沒想到,卻是活生生的一場真實婚宴。

最後主持人說了一段話,整個讓我瞬間噴淚了:(大意如下)
「雖然美國與韓國很遠,但他們用愛跨越了國籍與距離」

除了她的外國臉孔穿著傳統韓服,再想到她們這樣雙方國際家族的結合,真的很替她們高興 (即便我們完全是陌生)

最後還有女伎生在旁唱著傳統祝歌,外國婆婆還跟韓國婆婆一起拉手轉圈跳著舞,整個畫面真的太溫馨太感人了!

這次非常有幸參與到這一段公開的真實傳統婚禮,才發現愛真的很偉大,總能填滿一切鴻溝。


南山韓屋村入場免門票,

但我卻獲得了比花錢入場還值得萬倍的體驗感觸。

 

tumblr_mt96bzK98G1sh5xfio1_500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