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製造意外
喜歡從天而降
喜歡感受
一點點
一點點
小小的驚喜

是驚喜
理當
驚多於喜
喜勝過驚

不平衡卻有一種美

於是
發覺
像挖寶
不經意會出現
不小心被看見

於是
感覺
像驚喜
很意外的喜悅
很特別的五味

是不是一種鬼靈精
偷偷就會有
一股腦的想法

我在煙上寫過字
我在紙上偷畫畫
我在別人背後轉著眼珠掩嘴笑
我在說了不會到後又悄悄出現

我在好多的地方
製造一點點
出乎生命的奇蹟

發光

發現微笑的一道光

可是有點遺憾
可能有點失寵
我的腦袋終究只是我
我要的驚喜
似乎都沒有

或許
施比受
真的更有福
這樣想
有沒有比較快活

繼續
釋放
我的小精靈
偷偷
偷偷
製造
惡作劇的驚喜


有了
小孩子是惡魔
小姪子當然也是壞蛋

偷偷的
偷偷的

我卻發現了
這樣一個驚喜

小小的
小小的

我卻笑了
如此一個舉動

天真無邪的古怪
就是小鬼頭

而我卻只剩下
冷酷邪惡的古怪
一個女魔頭

驚喜阿驚喜
今夜月色光光照
單車路上
感覺
微風陣陣

輕飄飄
感覺到要飛

原來
微笑勾引著步伐
跳跳跳
跳跳跳

蹦蹦蹦的跳跳跳


今晚小驚喜





發現了嗎





小姪子送給我的秘密禮物
就在坐椅下





有那麼一瞬間
我真的感到又驚又喜
覺得好可愛

小驚喜可愛
小夾子可愛
小姪子可愛

簡單的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