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下地獄
黑黑暗暗

每天都有點沉重
是不是爬完山
吸了太多陰氣

需要一點暖暖

棉花糖的歌
竟讓我
舒服地像躺在軟綿綿上

飄飄
飄飄

這個悲苦的年代
需要一些溫暖人心的音樂

張懸也是
棉花糖還是

獨立歌手
街頭藝人
能唱出好歌的都是好人

累了
就聽聽音樂吧

很好吃
很好玩
很有力量的

棉花糖

想當初我路過了他們在街頭的表演
只覺得初生小狗不怕虎

原來
繞了一圈後

2375已讓我驚豔
陪到盡頭更讓我喜悅

棉花糖
竟如此吸引著我

-------------------------------------------------
棉花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一直以為 我是孤獨的
在遙遠的行星上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唱歌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LALALALALA LALALALALA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

甜甜口味棉花糖試聽請點我


延申閱讀:

VOICE音樂電影達人-棉花糖katncandix2 EP[2375] 正式登場

棉花糖官網

棉花糖funP麻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