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油門
放煞車
三指不動
就是好習慣

大姆哥有力量
虎口壓制著手把
不用急煞
緩緩的
就知道要停下

探戈華爾滋
漫妙旋轉
一圈
一圈
再一圈

前進後退
腳步穩健
一踏
一踏
再一踏

是不是
除了騎車

都可以不用煞停

單車兩輪
汽車四胎
都是雙
皆成對

即便影子拉長
還是一個一

可是不加速
可以不變速

在右手在左手
操控不一樣
在腦中在心裡
決策不相同

你不用管
你不用理
你無需理睬

駕照是個證明
就算是假的
那也是資格

我懂駕車
我知騎車
也明開車

加速
踩煞
催油
放停

是駕駛的職責
不是你乘客的選擇

是駕駛的選擇
不用你乘客的指責

是我的事
不關你的事

是我的決定
不需你的肯定

是我的自以作為
不必你的對號認為

現在
手煞腳煞
在於我

不在那些你你你

依舊
三指不動定點
心不動
眼不動
口不動

三哥四哥小姆哥
通通不許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