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發
於是
慶典
就此展開

好久不見的小姪子
一天天的過日子
然後就不知不覺
兩歲了





想當初小姪子孵出來的預產期
是估在2月中
基於我對於水瓶座的認知及了解
這個月份非凡人可以誕生
更非傻蛋可以承接水瓶人的資格

1加1都未必會大於二了
我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去相信那樣的基因組合
可以蹦出一個
資質聰慧的水瓶寶寶

果然
皇天不負靈敏人
事實證明
能承擔聰明水瓶人的名號
最後還是只有我自己

小姪子像是睡著了在媽媽的肚子中
一天過著一天
拖過一天再一天

居然超過預產期達10天之久

還無任何陣痛
無任何要出來的跡象

終於超過了2/21這個命運的交叉口
他就這樣
莫名地變成了雙魚寶寶

再此驗證了我
不相信他會是聰明的水瓶人這點
連出生都忘了時辰
這樣還敢說不是傻或是呆嗎

可是日子這樣一天天的過
他陪了我好多好多的時光
(故事可以見我家也有小姪子一系列文)

到了農曆生日的這天

他已經長的人模人樣
意思是不再是嬰兒臉
他該長的都有長出來
意思是手腳及牙齒都有
他長不出來的依舊沒有
意思是頭髮跟其他毛髮

會跑會跳
卻不會連串說話
會笑會鬧
卻不會站著尿尿

小小屁股
也懂坐在自己的椅子
小小手掌
也知拿著自己的叉子









只是吃吃
我就感覺到天真無邪快滿分


還有聖誕老公公這招





沒有鼻樑的小臉蛋
我還是感覺到純真童顏要滿分





親愛的小姪子
雖然你很笨
雖然你無法當聰明的水瓶人

但我相信
只要你乖乖
只要你睡覺

幸福快樂永遠陪著你

或許以後的生日
數字越大
感覺越不同

但你相信

我很愛你
我很喜歡你

快樂幸福永遠因為你





生日快樂了
我的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