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告別
許下心願


來年
一切都好
平安及喜樂

努力生活著的你我
習慣壓抑自己內心
塑造表面的喜悅

每一段
都參雜心酸的波動

請相信心裡的聲音
閉上眼
緊緊抓住
拋去那些不安與悲憤
學著笑
學著努力的握手

這動蕩的社會
每人都是隻小小鳥

也許很想飛好遠
也許只要安定居

只要相信
只要誠意
只要我們狠狠地堅定

那些壞與惡
終究會過去

新的一年
除了是
NEW
還要有
好多好多
Love

Love
Love
Love
給不安的靈魂
一個緊緊的擁抱

除了新
還有愛

還有愛

---------------------------------------------------------------------------------------------

Love,New Year
作曲:張懸 填詞:張懸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
把話說出口 然後緊擁
於時間的長廊上 你再也不等我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
把話說出口 我們錯過
任好壞開花結果

整個世紀末人們都曾聽說
關於那個角落裡的故事
山河並肩坐著 各自聆聽幸福的聲音

我是瘋狂的 而你慈悲
我是綻放的 你是玫瑰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happy new year

我們的理想國


---------------------------------------------------------------------------------------------------

溫暖力量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