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乖乖的
我就買糖給你吃


你笑笑的
我就帶你看夕陽


你不要哭

你不要說話

你要怎樣我都順著你

可是請你笑一個

誤會很委屈
這些我們都懂

可是
這世界壞人還有好多好多
你不說
你只是不說
但我知道
你不是那個真正的壞人

你說不想解釋
你說想當啞巴
你說可以不再表達自己想法與意見
你沒說出口的眼淚
我卻都看見

親愛的
請相信
你是獨一及無二
請願意相信
這世間除了壞人
還有真善美

你笑
你笑
你笑一下

白臉黑臉都是臉
可是
只有你的笑臉
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難過我會懂
你委曲我會心疼
你這樣過著日子我會很在乎

親愛的
請相信
你是唯一與善良
請持續相信
這段路上除了謊言
還有喜和樂


你說
你會乖

你說了
你就會乖乖

我懂
我都懂



----------------------------------------------------------------------------------


獻給 .Irisusu
By .Iri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