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知有覺
走到三年前


天冷了
一如往年般地
讓人回想起
淡淡的離別傷感

時間先生很偉大
只是能補平
卻不能抹去

曾經發生的
一切與一切

看不開的生死別離
也許
又悄悄地
在胡同路口
迷了路

時間先生很偉大
都說不會痛
只說會過去

曾經經歷的
所有與所有

11月
怎麼這麼難熬
11月
怎麼一起離開
11月
怎麼不說再見

11月
心寒又心痛

留下的很多
卻不夠面對寂寞
只有望著孤單照片

抓住那一刻

你們好好走
我會好好過

時間先生很偉大
雖然我總這麼說
只是會迷路
只是會想念

因為我有情
卻看不到天晴

我想
我始終不適合養寵物

我想
我還是該適合一個人

無情
無別
無離

親愛
我好想念
我好想念

時間先生
可以請求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