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把
情歌當勵志歌來聽

因為
鼻塞了

於是
很用力
很用力地呼吸著

把氧氣吸入
把疼痛呼出

把快樂吸入
把煩惱吐出

把願望吸入
把失望喊出

輕拍的吉他和絃
輕柔的語氣哼唱
很用力的歌
變成
很唯美的歌

很用力的情感
變成
很甜蜜的訴求

因為
猶豫而來的不勇敢
因為
徬徨而至的不堅定
都要隨著
很用力這首歌
輕輕地
唱出
很用力的勇氣與堅決

情歌總是甜甜
人生或許苦苦

呼吸
只要有呼吸
用力吸飽
用力吐露

好像
情歌還是甜甜
人生或許也會甜甜


--------------------------

閻韋伶- 很用力

作詞:李威漢
作曲:李威漢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