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本人
已經擁有
太多太多
關於歐吉桑的愛

在此就不再贅述了

今天要講的是
歐巴桑

關於歐巴桑這種
功力指數
只輸地球上億萬歲的死小強之外的生物
可以榮登
天下無敵媽媽我好強
之寶座的人種

我們不得不
邊說還要邊起立的行著注目禮

媽媽級歐巴桑總是能一個拖鞋
就殺死小強
然後再用薄薄一張紙輕易捏起牠
還會告訴你
用太多衛生紙叫浪費
在我眼中
如螞蟻遇見大老虎的劇情
對!當然~
我是螞蟻,蟑螂是老虎....
對歐巴桑來說
就像撿起地上的十元硬幣一樣順手

媽媽級歐巴桑還有過人的熱情
什麼都聊
什麼都不奇怪
公車上菜市場旁那些聊開的大嬸
大家別以為他們一定都互相有認識呢

媽媽級歐巴桑優點多缺點也不少
只是
這篇我就是要推崇她們的佳績
那些讓人垢病的缺失
在這裡
不說不談不記得

當她把好說成厚
尾音還能聽出喜悅的上揚弧度
當她把你當朋友一樣
滔滔不絕地說起她昨天鄰居怎麼樣
當她熱情的送妳食物及用品
臉上還帶著認真的表情
這些這些
與那些

都不自覺地
會讓人感受到
所謂的台灣氣息

人情味
真情意

大嬸這種生物的出現
真是地球上的一大福音

當然當然
是指她們表現好的地方

說著說著
要起立敬禮了

什麼A咖還B咖
都不敵

大嬸是好咖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