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以精彩的文化音樂佈道會
邀請您的朋友接觸福音"

活動主題如是說

眼尖的
又是佈道會
又是接觸福音
沒錯
是個基督教會的宣揚活動

卻很不一樣

教會活動好似永遠給人一股
神愛世人之慈愛嚴肅感
不過這活動
已在其他國家的巡迴演出造成轟動
或許就是因為
它所營造出的不一樣

多位知名藝人的音樂表演
韓國大牌明星的神蹟見證
交響樂
流行舞
閃閃螢光棒
漫天紙飛機
彩色輕氣球
連詩歌都能以嗨歌的唱法
讓我想起
修女也瘋狂的電影片段

一度迷惑
這是演唱會
還是佈道會

三樓的位置高度
居然還能清楚看見
劉畊宏手臂上的肌肉線條
雖然他的現場唱功讓我覺得2266
不過那首"彩虹天堂"的大合唱
確實讓我有感動到

表哥-車仁表
金順-韓惠珍
歌手-柳承俊
知名的韓國藝人
蛻去華服的清秀簡單裝扮
真心分享
他們的真心信仰
也是高潮橋段
當然
最後的全體韓藝人嗨版詩歌全場大合唱
更是高潮版的浪濤不斷

牧師揚教那段
確實有點沉悶
或許我並非教友
感受不深
隔壁坐的媽媽一直低頭沉思著
後面坐的阿姨居然偷偷拭著淚
還有樓下好多好多
它們的虔誠祝禱與真心表現

讓我看見了
力量
這東西

沒想到這樣的活動
居然快把小巨蛋撐滿
以為冷清
卻熱鬧

最後的全場關燈
點亮手中小電筒
閃閃的
閃閃的
我竟想起
排雲山莊上的天空
星星堆滿天
在那一刻
好像回到了
看見滿天星斗的那個晚上

嗨翻天的詩歌吟唱
也是一種新奇體驗
這也是我不曾接觸過的
而且
居然讓我覺得
每一首都有好好聽的韻味
甚至
跟著
節拍擺動身體

太不一樣了
太不一樣了
這樣的佈道會
這樣的表演活動
真的是一種
愛的戀歌傳唱

是演唱會
還是佈道會
走出會場後
我如此想著

不管如何
這個晚上
我真的體會到了
宗教的力量
不論每個人每個教
能讓自己真心服從信仰
給自己力量及方向
我都承認
那是一個方法

信仰的偉大
這個晚上
我見證到了

如果每個人
心中
都有個信仰
不管是什麼
只要能給自己力量
只要能讓自己穩定
只要能幫自己加強

信仰
何不

宗教其實
就是一種信念
什麼都好
什麼都可以
只要
你是正面真心

宗教的存在
一樣
何不






附:
1.活動已於6/19.20舉辦並結束
連結網址,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www.1919.org.tw/2008/lovesonata/event/ad.htm

2.親愛夥伴Amity好愛她的神
希望神一樣愛它
謝謝她帶我去看見不一樣的教會活動

3.這個活動讓我想起
親愛夥伴Auguste
深深覺得他們虔誠的"2A組"可以當個基督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