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
要說
是哪裡有障礙了

活到這把年紀
摔車嘛
對於一個騎車之人
不過
平淡小菜罷了

是嘛是嘛
痛一下就過去了

是嘛是嘛
皮肉之傷一切事小

是嘛是嘛
馬都會失蹄
騎車怎能不摔車

可是
如此
這般
一而再
再而二
又有三

真說不出口的
哪裡不對勁

老天爺就這麼討厭我阿阿阿阿

您說說看
您說說看阿
摸著良心
評評理的說說看說說看阿阿阿阿阿

每次都摔到膝蓋
晚年真的要靠維骨力了啦
希望不要買到假貨
不然就是
文英阿姨推薦的固樂沙敏
讓我晚年依舊蹲下後可以爬起

黑青了
黑青了
黑青了啦


都知道要冰敷

都知道要擦藥

都不是第一次摔車

我的膝蓋很想跟我的拳頭比大

總之
它黑青了
它紅腫了







































摔車了








摔車了
摔車了
摔車了



















一樣

























是腳踏車阿阿阿阿阿阿
俗稱的
是自行車阿阿阿阿阿阿












全世界似乎
只有
我在騎時
無法讓我很自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