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奇怪


總是碰到
愛加諸他個人想法
然後用在我身上
這類人物

於是他不開心
於是他煩悶
於是我不在乎
於是我無辜

自己的手機
自己不能決定接不接
自己的想法
自己不能操控要不要
明明是自己
卻被搞得
不能是自己


是你還是我
誰瘋了


到底所謂自己
是你還是我

都說了
不要這樣玩
都講了
不該這樣走
偏偏
還是這般一樣地招術


認了
所以無所謂


這樣翻盤
又該是哪一招

真的好奇怪

總是碰到
不覺得我自己是我自己的人

明明我就是我自己
搞得你比我還像我自己

在你一心在演我自己時
請你想想
真正的
你自己

我自己是我
你自己是你

只是心軟
並不是
好欺負

只是不想在意
並不是
完全手放開

只是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









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