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覺得
101大樓
離我好近好近

可是怎麼的
我卻
懷念起
巷口外的
縣府外星大樓

兩棟都是樓高的建築
卻在我心中
下了不平等的重量

此刻的天平
好歪好斜

我看著這樣的天空
101霓虹燈照亮
整個信義區的上方

驚覺著自己
在這裡的出現

還是看著101的霓虹閃耀
那個愛心
變的好紅好紅

在天黑的映照下
紅的惹人心癢

城市中
如此多的燈光顯影
為什麼
卻讓人腳步迷惘

好像誤入陰森林的小白兔
紅紅的眼睛
卻看不見紅紅的太陽

101的信義區
外星大樓的新板特區

似乎有著些微的城市差距
偏偏

覺得

外星大樓上的月光好亮好亮



可能是因為有媽媽在的地方
月光就會特別的溫暖

於是
這裡也變的比較光芒

雖然眼前的101還是好近好近

我卻任性地

好想回家找媽媽

因為那裡的天空
有媽媽的味道

因為那裡的星星
一直在閃亮

因為那裡

有我熟悉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