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就是那麼複雜的東西


從沒想過
會和一個離職的爺爺
通起了e-mail
還是中英文版
自己都覺得趣味

是不是離開了
就要是一種結束
生涯中
那些離開的人
除了聯絡
其他的還剩下什麼

上班開始變成了一種壓力
一種重新適應的壓力
沒有你的班表
沒有你的第三人
沒有你的上班模式
是不是我們
也該重新學習
並習慣

也許
感情真的太複雜
總是人走後
才發現他的可愛
總是人走後
才懷念他的存在
總是人走後

驚覺自己的無奈

以後
我們也都會離開
會不會有人
像我一樣
總是在懷念跟想念
那些出現在生命中
特別的人
會不會有人
跟我一樣
總是有著遺憾跟抱憾
那些出現在生命中
有緣的人

還是因為
我總是看不開
所以
我選擇思念

其實
並沒有人
思念
想念
懷念著

我呢

那還真是
渺小地
不到一粒沙阿

於是
總感覺空空的
還會
帶一點
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