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就可以
我做就不行

你這樣想就可以
我那樣想就不行

你那般動機就可以
我這會動機就不行

只是一個感覺
只是一個想法
只是一個要不要
就差了好多好多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沒有解釋

於是
我們越走越遠
也於是
我們越走越近
更於是
奇奇妙妙的拘束在我身邊縈迴
繞之不去

總之
你可以的我都不行
你該做的我也不行
你想做的我還是不行

總之
我被一種莫名其妙的眼神
綁手綁腳

偏偏
我無畏那些
所謂的
閒言雜語

即便
逞強也好
裝硬也罷

只是
不想那麼簡單地
屈服一些
對我而言
總稱
莫名其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