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種感覺

閃亮亮的

第一次那麼深切看到
一雙
閃著亮光的眼睛

在訴說夢想的同時
我看見了
一個很真實的未來

計劃不再只是計劃
步驟就要一步步進行
於是
第一次感受到
未來可以那麼近

你口中說出的夢
那根本不會只是夢
是夢想
是想著想著會實現的夢

目標在腦海中
行動就變得有方有向
所有的努力
只為了達到率

原來
夢想真的會使人成長
原來
閃著亮光的眼睛
是如此的美麗

原來
我看見了
一個很真的自信

總是給我一股莫名的力量
讓我知道
方向
真的需要看得清楚

能被逗笑
是一件開心的事

希望有天
我也會有雙

發亮的眼睛

閃 閃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