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會害怕
只是因為
我知道了
時間越來越少
而我
擁有的
也越來越少
這種感覺壓制著我
我該去怎麼逃

為什麼永遠都只是在演戲
即便我說了一次又一次的台詞
終究不過是場戲
我不是戲子
卻演著戲子的腳本

我都要走了
為何不來敲敲我的門
該怎麼跟你們道別
我選擇了一貫地沉默不語
是你不在我心中
還是我不在你心中
當我不語
你也選擇安靜
我們的故事
只是一場遊戲
遊戲在吃喝玩樂間建立的情誼
失去了它
就等同失去了我們
沒有交集的我跟你的我們

太悲傷的東西
會掉眼淚
閃亮亮的東西總是痛人心扉

有點無力
回來就是要面對現實
而我
總是痛得掉下了眼淚
該怎麼辦
我還是回來了
散完的心
終究該歸巢去
卻不該是伴著眼淚才對

藍藍的天有白白的雲
黃黃的土有綠綠的草
當我的視野不再充滿著青山綠草田園時
我就該學著去接受眼前的高樓和天爭高
沒有星星的夜
還是一樣的天

夢醒了
就回到現實
掉了眼淚就擦乾吧
我知道那樣不能一輩子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卻還是停留在學著如何擦乾眼淚的階段

我回來了
心呢

是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