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路上
心情很悶
越想越悶

如何

原來

那麼在乎
也那麼害怕

我不想用孤兒寡母來形容一種孤單獨立
但我很心疼這種模式

一路站著的腿
一點也不覺得累
此時我的心全繫於妳之上

忽然間
我好害怕
害怕那種狀況出現在自己身上



該怎麼辦

會怎麼辦

他們常說就我跟我哥了
世上就我們了
如果再不和
他們不在了

我們
該怎麼辦

如果一向堅強的我
碰到了面對著這種狀況



只會默默地不斷掉淚吧

心很慌很亂
心都被你們牽制著

有一種杞人憂天之感

很害怕那會成真

離家五百哩
開始想念
你 和 你 和 你

人真的很賤
分開才知想念
失去才知珍惜
痛了
才知笑的美

今夜心慌意亂

想著妳和妳們和我們和我和他們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學會珍惜一分一秒

一微緲
都是奇蹟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