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還是一樣地可愛...


跟她說我在run值班了~上班也開心的不得了
她說我好棒,而且離開那是對的...............

這句話聽的我是開心又心酸的

為什麼 離開 會是對的
為什麼 離開 才是對自己好的

是沒錯.離開那 也離開了一些無謂的是是非非
離開那 才看到自己的天空有多大
離開那 知道了上班的快樂和成就感的偉大

可是 離開 為什麼會可悲到讓人覺得對呢.........

我不想離開我的夥伴
但我想離開那個環境
我想離開那個一直看不見我的人

真的 很可悲

離開 居然是喜事一件

我說不出 這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那不該是正規思想下的對錯評論

離開 是對的

是阿 是對的

但..............................



---------------------------

不要再調戲那個75年次的小弟了啦!!penny.....不要把少男都殺光光了
這不是[少男殺手]的定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