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87.JPG  

走訪多家咖啡館之後,發現對於位處巷內公園旁的店家都會有股莫名的期待與好感,好像這裡總能跳脫都市框架,藉著圈住的綠地公園,還能有個空間獲取一些咖啡養份。

P1080698.JPG

幾位老闆看起來也非常年輕,紅磚牆與管線外露的裝潢設計每一家都會做,但還真的各家都能做出自己的風格,而反核掛布、吧台、高腳椅及一些社會活動貼紙標語....這些都算現在特色(文青!?)咖啡館的幾項經典元素了吧~ 

最讓人覺得可以長待的理由除了好環境之外,店內還有兩隻超愛玩虎斑貓,一隻超愛睡黃金狗(叫美美)。

P1080692.JPG

P1080703.JPG

P1080710.JPG

P1080713.JPG

P1080725.JPG  

老木咖啡裡頭運用了許多木飾品裝潢,當然大家有興趣的店名也是取老母之諧音,希望讓大家都有個舒適的環境,就像媽媽給予的感覺,店內也提供咖啡與多項特色餐點。

P1080706.JPG 

非常親人的美美,總是走到哪躺到哪.....還會躲在桌下你的腳邊

P1080694.JPG

P1080726.JPG

P1080728.JPG

美美從一進門就一直賴在我身邊,不然就是趴在我桌下桌邊一直在睡.....很多照片都是拍到牠癱在一地的模樣,真是太可愛。

P1080690.JPG  

P1080732.JPG

P1080751.JPG  

這次來剛好遇上『泰緬邊境』攝影展,似乎是店長的朋友所辦,於是後續來了好多他們的朋友,整個店內很熱鬧,真的很有自己家的感覺。

這也是第一次,我覺得能有間自己的咖啡館是這麼棒的好事,放養著自己的寵物在裡頭隨意自在的生活,及親朋好友或是顧客老饕,想來就來的一個專屬空間。

P1080734.JPG

P1080752.JPG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4393196968/
[
咖啡館◎43]

 

--------------- ●●●●●●●●●-------------------

老木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02)2735-6158

日到四:12:00-22:00
五到六:13:00-01:00

https://www.facebook.com/cafepachamama/info

有店貓、店狗、wifi 、插頭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