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緩慢

空蕩的捷運車廂
我上車
陌生的捷運車站
我下車

穿過寧靜小巷弄
出現
安和綠意林園道

路旁的木椅
佇立
看著
行色往往
人與車

我呼吸
我仰望
我坐下

遠企在眼前
公園在後頭

小鳥樹上叫
輕風樹葉動

跳脫當下看世界
呼呼的車速
急急的步履

我就坐在路旁

緩緩呼吸
緩緩仰望
緩緩坐著

台北街色
竟可以如此緩慢

一個過程
結束了
聽說下了雨

沒關係

我有傘

沒關係

擋了雨
也擋了急

公園你好
今天
我很好

慢慢的
慢慢的

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