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好好發揮自然的美
北投的天空永遠為你而飛

歡送會後就沒有再見
妳沒有留下隻字片語的離開
今天的早晨讓我有些許的空虛壓鎮
櫃子外連名牌都收走了
裡頭更是空無一物
開了自己的櫃子期待有些驚喜
沒有
除了自己的東西
沒有多了所謂我想的一切
拿起圍裙
看到了在我隔壁的妳"班長"牌子
心又痛了一下
以後我就沒有鄰居了
空的位置會讓我忍不住思念

空虛
空空的
心像妳離開一樣
多了點空間
虛虛的

讓我不禁想起了我離開馬偕的那一刻
收櫃子整理東西
妳又是用怎樣的心情去打包的呢

最近的夥伴來來去去
又是一波浪潮
可是對於妳
有股特殊的情感
所以才會那麼放不下捨不得

北投真的很近
我們
隨時都會再相逢

記得電話招呼語要加 "你好 "唷
我們講過的
妳懂的




你好~我是光明門市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