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02.JPG  

剛好來到台北車站,之後隨手搜尋了一下附近的咖啡館,想暫做停留。

搜尋結果是一片連鎖咖啡館的資訊,讓我一度想放棄這個商業地段,沒想到在其中卻挖到了寶!看到了其他人分享的NOTCH 站前店文章,裡頭的風格很不像一般制式連鎖平價咖啡館,有了興趣就決定一訪。

P1080897.JPG

P1080898.JPG

P1080900.JPG

P1080901.JPG

P1080905.JPG  

NOTCH 站前店位於台北車站南陽街中,獨棟四層樓建物改裝,空間很大,每上一樓都讓你像踏入一戶人家的家裡。

每一樓也都有各自的裝潢、擺設,完全讓我大開了眼界!有大沙發也有大會議桌,更有許多特別的獨座區,搭配混合的舊物擺飾,非常特別。

品牌分店很多,以一般平價的連鎖咖啡館模式經營,並販賣自家烘焙咖啡豆、也有外送外帶服務,以這樣的咖啡館價位來說,卻能得有此整體風格營造,真屬難得。

插頭快比桌數還多,完全就是筆電族的好去處! 

P1080903.JPG

P1080906.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掛在頭上的八爪吊燈(我自己取名的),好炫目阿! 

P1080907.JPG

P1080908.JPG

每踏上一樓,都有不同的風格,步步驚奇

P1080909.JPG

P1080915.JPG

P1080916.JPG  

假日午後,台北車站滿滿人潮,加上NOTCH所提供的平價消費、高價享受之空間,不管是你學生或是上班族,甚至就是一般路人經過,都是值得來此與朋友帶著筆電討論議題或當自己家坐在沙發放空大聊一下午的好去處。

P1080918.JPG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4596219407/
[
咖啡館◎44]

 

--------------- ●●●●●●●●●-------------------

NOTCH 咖啡工場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6號

(02)2361-3223

一到五:07:30-22:00
六到日:08: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NOTCHfrontstation/info

有wifi 、插頭(無敵多)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