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非常
不中意
極度

心軟的感覺
讓人忘了自己
真實的理智

平衡木失衡
蹺蹺板亂蹺
一切的一切
背離自己中心思想

突然覺得
自己是壞人嗎
開始懷疑
自己是欺壓者嗎
竟然感受
自己是驕傲無理嗎

人生怎麼都能充滿問號
卻找不到解答的句號
生活怎麼可能佈滿疑惑
但看不到開釋的解惑

心軟害死自己
卻也讓自己看不清自己
想要什麼
在做什麼
矇閉了什麼
猶如了什麼

這麼多什麼
哪個是我這麼
哪裡是我那麼

矛盾自相
煮豆相煎
左右
上下
二分法的世界
看不見
地平線的視野

一點點熱就催化
一些些好就融化
一絲絲柔就軟化
北極的冰牆
已逐漸崩解
無及的冰山
卻更甚高築

這個冬天都不冷
不用穿多也不冷
穿的很少仍不冷

身體變好了
還是
身體住著冰

一直恆溫著

於是
沒有暖心
只有心軟

討厭的東西
很多
太多

討厭
心軟這東西

軟趴趴的
過於好定型
軟綿綿的
過於好塑型

是心
不是雲

不是甜甜棉花糖
只是紅紅血心臟

如此不討喜

人們都想要暖心
就我來討厭心軟

討厭擁有心軟的自己
討厭缺乏暖心的自己

僅剩
搖擺不定

狠下心
心軟了
無限迴圈

如此不乾脆
如此的我不像我







圖說: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上,全場大合唱,倔強瞬間很有力量。
希望內心,也能一直強悍地抬頭挺胸,狠狠的感受倔強,而非淪為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