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皮膚病所賜
阿阿
是臉過敏

總之
到了一家
上知識家隨便一問

"板橋哪家皮膚科好"

鄉民都會推薦的那一家
去看了診

坐車初到貴寶地
隨口找了家路旁的麵店老闆問
這種在地的經驗
我超信任的

沒想到
這家診所果真火紅
只提供一個搜尋關鍵字
不只老闆
連來吃麵的大叔
每個每個都急著跟我報路

熱情真是無價的好東西

大叔說
"妳現在走過去,看到最多人在排的就是了"
"妳現在過去,人滿到外面來的就是那一家了"
"妳現在要過去,差不多要等到一個多小時啦"

我心想:
又不是要去找什麼排隊美食咧
還要靠滿出來的人潮才讓我看見在哪嗎!
大叔騙我年紀小是嗎!!

如此堅定的心意後
往前走

一直走

走了一下子

到了
低調的診所看版
冷酷的設計風格

一點都不像很多診所
刻意要營造出溫馨風而弄得粉粉紅紅之類的建築

一個轉頭
媽阿

那些人是怎麼回事阿!!!!

九點開看的診所
我在九點半到達
掛號這回事
居然要掛到30號

雖然護士小姐一直跟別人說
差不多一個小時看就能看到
我再怎麼不相信
也覺得一定看得到

是皮膚科
皮膚科耶

一個人是能看多久

又抱持著這樣堅定的心意後
候診等待

等等等
等等等
我這輩子還沒完整地看過
胡瓜主持的歡樂幸運星
就這樣
在等待時
所有的來賓都打完了保齡球
連利菁都接下來主持了

還是沒到我

不僅如此
等待的期間
人潮
絡繹不絕地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進來
一直掛號

我不禁懷疑起自己
是否到錯了診所

是皮膚科
皮膚科耶

不是看感冒的
小兒科內科耳鼻喉科耶

我放眼望去
還真的都看不出
那些人潮裡的人們
到底皮膚哪裡出了問題

難道都長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嗎!?

我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到快11點
連利菁的節目都要播完了
才輪到我被診斷

要不是我一直問醫生問題
我覺得我在與他對話到第八句時
他就有要叫我出去的準備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
看不到十分鐘

至今我的皮膚病
阿是臉過敏

還是沒有變好變美變沒事

醫生阿醫生
苦讀醫書
成就開業

排隊人潮比我家巷口的麵店
營業額及來客數都要高好多好多





我好羨慕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